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栏目|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信息公开申请|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和平顶山市机械电子科技学校中高职衔接实验校区揭牌仪式举行
2021-08-24 11:06   审核人:

8月23上午,我院和平顶山市机械电子科技学校中高职衔接实验校区揭牌仪式在舞钢市举行。院长郑海金、常务副院长徐宗华、副院长田新现,舞钢市委书记刘文祥,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平顶山市教体局副局长郭志勇出席仪式。舞钢市委副书记孟宪强主持仪式。

郑海金和刘文祥共同为中高职衔接实验校区进行揭牌。徐宗华、朱志骞分别代表双方致辞。

徐宗华指出,作为与区域经济发展联系最为紧密的职业院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坚持校地融合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区域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高职衔接试验校区的揭牌,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改革重要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校地双方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积极探索,标志着舞钢市和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的合作迈入新的阶段。中高职衔接试验校区的建立,打通了中高职人才成长的通道,搭建起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立交桥,有助于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和育人质量,也必将对舞钢市提升劳动者素质、促进就业创业、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徐宗华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对接合作需求,积极发挥专业特色和人才资源优势,推动校区建设不断上水平、上规模。期待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持续深化合作,切实发挥好校地优质资源的整合效应,共谋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相信双方的合作之路必将越走越宽广,合作的内涵必将越来越丰富,校地融合发展必将提升到新的高度,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源源不断地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资源。

朱志骞表示,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舞钢市职业教育办学水平迈上了新台阶,是舞钢市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中高职衔接实验校区的成立,既是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作出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又是舞钢市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的一次契机,必将使舞钢市职业教育的师资建设、技能水平、专业发展等方面获得快速提升。

朱志骞希望,中高职衔接实验校区围绕舞钢市“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的战略定位,以加快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提升职业教育服务产业发展能力为重点,立足舞钢市产业结构特点和经济发展规划,打造产学研一体的实训基地和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全省乃至全国知名品牌。希望舞钢市教育系统抢抓当前职业教育大好形势,克服困难,苦练内功,努力破解瓶颈;双方共同努力,力争把中高职衔接实验校区建设成家长满意、社会认可、学生乐学的示范校区,打造成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质量一流的品牌院校。希望全市上下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对推动舞钢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不断创新人才政策,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成就人才,营造拴心留人的环境集聚人才,创造成长成才的条件培养人才,通过深耕人才成长沃土,“智”撑舞钢高质量发展,努力把舞钢市建设成为人才集聚之地、人才辈出之地、人才向往之地。

宣传部、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校企合作处等部门和五年制大专部负责同志,舞钢市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市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舞钢市师范学校同步举行了中高职衔接实验校区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