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栏目|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信息公开申请|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关于录取通知书的相关说明
2021-08-17 11:25   审核人:

因为我省疫情防控的原因,原定开学时间按要求需往后推迟,具体开学报到时间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后通过的为准。请各位新生关注我校官网或官网公众号,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另外近期接到部分学生及家长咨询电话,反映相关通知书的问题,同时接到电话告知需收取相关学费,与上级主管部门审批且对外公布的学费标准不一致。

为此,郑重声明:我校已经实行网上微信公众号个人缴费,官方没有任何提前预交费用、变更学费标准的通知,更没有所谓预科班、提前入学等形式的违规办学,

如有电话联系考生,请误信,避免上当受骗。

提醒我校2021年录取的新生,一切事宜以通知书内的入学指南为准,务必网上个人直接缴费,否则,后果自负。

特此声明!

学校官网 http://www.zlxy.edu.cn

官方咨询电话 0375—7662111/ 7662112

欢迎举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