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食检中心与河南大药谷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2-09-15]  来源:

        2022年9月14日上午,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与河南大药谷药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河南大药谷药业举行。食检中心主任马勇、郏县高新经济开发区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李春锋、郏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林俊旭、河南大药谷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洪涛等出席仪式。

      此次活动是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与郏县高新经济开发区举行战略合作框架的具体落实,双方共同构建人才共享机制、共建技术服务与创新合作平台“食品药品检测研究中心”、共建教育培训合作平台,利用技术创新,共促双方飞跃发展,共享技术创新成果,通过技术服务与创新合作,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 

73D97

        马勇、马洪涛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技术创新与服务合作协议并为食品药品检测研究中心进行揭牌。李春锋、林俊旭出席并证签。

6297C

82D2A

        仪式结束后,相关技术人员在马洪涛带领下参观生产线及实验室,了解部分产品生产及研发情况,并对公司产品生产和微生物检测实验室提供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深化研发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食检中心通过“双随机”监督检查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