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9-22]  来源: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市监检测函〔2022〕1227号)和《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及《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积极组织认真准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检验检测机构开放系列主题活动,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请参观等形式,提高群众参与度,扩大宣传覆盖面,为平顶山检验检测促进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开放日活动一: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主任马勇带领中心相关技术人员赴平顶山市汉伯克食品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工作,就企业产品质量、新产品研发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就组建研发团体开展新产品研发解决实际问题达成合作意向。 

      开放日活动二: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主任马勇带领中心相关技术人员赴河南大药谷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并参观生产线及实验室,了解部分产品生产及研发情况,并对公司产品生产和微生物检测实验室提供意见和建议,为解决企业质量难题及深化研发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开放日活动三: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积极与湛河区碧桂园社区联系合作,在社区广场举办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开放日活动,讲解居民关注的食品营养、食品安全及相关检验检测知识。

    开放日活动四: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利用身处学院优势,面向全院学生积极开展检验检测知识宣传,借助展板、条幅在学院部分区域进行展示,邀请新生在非检验时间段进入检验检测实验室,了解检验检测流程,熟悉检验检测仪器设备等。 

 

上一条:食检中心顺利完成2022年度内审工作

下一条:食检中心与河南大药谷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