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食检中心顺利完成2022年度内审工作

时间:[2022-10-03]  来源:

为保证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管理体系的自我完善和持续改进,于2022年9月对食检中心的管理体系、过程及其运行的符合性、适宜性和有效性进行了系统审核。

最高管理者马勇授权成立了内审小组。

内审小组成员:张朝飞、张旭伟、李向果

2022年9月28日上午9点召开首次会议,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全员参加,会议由内审组长张朝飞主持,与会人员签到。

首次会议主要内容为:

a)向受审核部门介绍审核组成员分工;

b)声明审核范围、目的和依据;

c)简要介绍实施审核所采用的方法和程序;

d)在审核组和受审核部门之间建立联系;

e)宣读审核计划,澄清审核计划中不明确的内容。

会后对现场进行全面审核,通过抽样检查的方法对存在的客观事实进行了详细的记录;查看了现有的文件和记录,对检测人员进行了本职范围内工作的的提问。

现场审核结束后召开了末次会议,由内审组长张朝飞主持,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全员参加并签到。

末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a)重申审核范围、目的和依据;

b)审核说明;

c)宣读不合格项报告;

d)提出纠正措施要求;

e)宣读审核意见,说明审核报告发布时间、方式及其它后续要求;

f) 审核总结。

2022年9月28日下午内审组长张朝飞对本次审核的不合格报告进行汇总、分析,并向最高管理者马勇提交了《内部审核报告》。

 

 

上一条:食检中心获批“平顶山市食品安全检测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开放日活动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