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食检中心获批“平顶山市食品安全检测重点实验室”

时间:[2022-12-14]  来源:

       近日,平顶山市科技局发布文件《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同意建设2022年度市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平科〔2022〕46号)。由我食检中心申报的“平顶山市食品安全检测重点实验室”获得批准认定。这是食检中心2019年获批“平顶山市食品安全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后获批的第二个市级科研平台。

 

       面向未来发展,食检中心将以获批重点实验室为契机,总结经验,聚焦平顶山市食品生产加工和检验检测需求,开展创新性研究,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切实服务学院人才培养,为实现科学研究和社会需求相融合做出新的应有贡献。

 

 

上一条:食检中心面向学生开展检验检测类仪器认知与操作培训

下一条:食检中心顺利完成2022年度内审工作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