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 06-10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 05-28
《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03-15
我院2023年春季中小学生质... 03-07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7-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中心动态
“全国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评审专家组到我院进行现场评审
2013-12-27 09:15   审核人:

9月4日上午,由国家质检总局、教育部委派的观察员郭凯(中国标准化杂志社副社长)、牛灵江(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及省质监局郑新国(河南省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赵燕(河南省标准化研究院主任),教育厅评委陈党庆组成的评审组专家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对我院申报“全国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工作进行现场评审。

现场评审由首次会议、现场审核、综合评价、末次会议组成。会议在致知楼学术报告厅进行,院党委书记程智韬、院长白君堂、常务副院长徐宗华、副院长葛长龙、纪检委书记刘明山、各部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副高以上教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在首次会议上,程智韬就我院“中小学生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他从申报全国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的依据、学院的实力及特色、基地建设情况、近年来开展质量教育活动的情况、下一步要开展的质量教育内容以及活动的组织保障共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会上,教师代表席会平进行了模拟教学。

之后,专家模拟学生身份,进行了听课、观摩、互动等质量教育现场评审环节。评审组实地参观了质量馆,到部分实验室查看了场所情况及设施设备情况,观看了模拟接待,现场询问了一些问题。随后专家组成员进行了沟通并交换意见,形成了综合评价。

在末次会议上,专家组及观察员对我院质量教育基地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们设计的教育内容、教学形式等方面也提出了中肯意见。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