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我院参加平顶山市“质量月... 09-18
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 06-10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 05-28
《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03-15
我院2023年春季中小学生质... 03-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中心动态
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
2023-06-10 09:30   审核人:

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

助力质量提升

2023年6月9日是第十六个“世界认可日”, 2023年认可日的主题是:“认可:支持全球贸易的未来”。认可日来临之际,质量科学研究中心提前筹划,精心准备,制作宣传版面,印刷宣传资料,并利用各种多媒体手段宣传 “世界认可日”。

6月9日,学院质量科学研究中心与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组织人员和宣传物料,参加了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的“世界认可日”主题系列活动。按照市场监管局的统一部署,在鹰城广场参加了主会场咨询、展示和宣传活动,普及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知识,广泛宣传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对于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积极作用。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对我院在本次活动中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院在加强宣传引导的同时,将继续提升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能力,持续维护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的有效性和公信力。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