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 06-10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 05-28
《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03-15
我院2023年春季中小学生质... 03-07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7-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中心动态
中国计量学院洪生伟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
2014-02-26 09:54   审核人:

2014年2月20日——22日,学院聘请中国计量学院洪生伟教授来我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业务指导研讨会。学院党委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辅导员管理科科长以及平顶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科、标准化科、计量科、特设科和检验检测中心分派的12人参与了此次活动。会上围绕如何“建设具有质量工程特色的一流高等职业院校”这一主线,就“系统介绍质量工程知识”、“研讨质量强院的目标、方法/途径、内容和要求”、“统一品牌示范院校和特色院校建设基本思路”和“交流、明确质量工程特色的专业人才内涵”四个方面,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必需技术监督 ---技术监督的方针、依据、基础---技术监督的核心内容是质量工程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主体是企业”、“质量强国、质量强业质量强省的根基是质量强企---企业B管理模式--企业质量工程”、“企业标准化和计量工程工程”和“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和特色院校建设的建议和想法”四项主要内容着手,系统学习、认真总结过往成熟经验,改正、改进其不成熟经验,通过对国内外同类和其他类高等职业类院校优质特色的办学理念宗旨的探讨分析,再结合我院具体情况,研究讨论得出真正符合并适合我院的方式方法。旨在努力争取,早日把我院打造成为一所既适应社会发展的潮流、紧跟世界前进的步伐,又真正具有质量工程特色的长期稳步创新发展的一流高等职业院校。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