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 06-10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 05-28
《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03-15
我院2023年春季中小学生质... 03-07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7-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中心动态
我院和平顶山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关于建立“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中学生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14-08-29 10:00   审核人:

8月28日下午,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和平顶山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关于建立“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中学生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平顶山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校长冯春伟,学院领导张晓东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D0CD

副院长张晓东代表学院向平顶山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的领导及职工和学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平顶山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校长冯春伟介绍了该基地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的方向。

C8BE

在此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表示要以“全国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的为平台,双方各自充分发挥优势,创新教育模式,为更好地服务平顶山市经济,提升社会公众质量意识,培养更多懂质量的社会人才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