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 06-10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 05-28
《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03-15
我院2023年春季中小学生质... 03-07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7-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中心动态
关于公布2020年质量教育活动周微信有奖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1-03-12 15:53   审核人:

各单位、各部门:

在学院各级领导、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二级学院相关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历时一周的2020年质量教育活动周已顺利落下帷幕。本届质量教育活动周围绕“全员参与,质量强国”的主题,开展了微信有奖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中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计答题1680人次,共有一百六十余人次获得奖项(具体名单见附件)。充分激发了全院师生的学习热情和参与精神,营造了全员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激发和提升了全院师生的质量意识。

请获奖师生及时到行政楼512房间领取奖品(学生组以班级为单位统一领取)。

附件【发奖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