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 06-10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 05-28
《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03-15
我院2023年春季中小学生质... 03-07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7-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中心动态
学院举办第五届学生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暨学习交流会
2021-06-18 11:47   审核人:

6月16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质量科学研究中心承办的“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第五届学生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暨学习交流会”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副院长田新现出席并致辞,教务处、宣传部、工会、各二级学院(部)、现教中心、食检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负责同志,部分师生代表参与了发布活动。发布会评审专家由我院长期从事质量教学和研究的7名教师组成。

8F44

田新现指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对QC小组活动的认知,激发学习质量知识的热情,引导学生以自身专业为背景,通过QC小组活动来解决生产、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真正在全院、全社会形成敬畏质量、崇尚质量、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的良好质量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面向全院大一新生,经初审、预赛,最终从260个小组中遴选出9个参加成果发布。评审专家依据活动要求、质量工具运用和发布情况,进行综合评分和点评。最后,评审组组长王傲胜教授作总体点评。

最终,机电工程学院的“生活管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向阳”QC小组获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的“卓越”、建筑工程学院的“无人机”、计算机技术学院的“十全十美”QC小组获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的“花开富贵”、 信息工程学院的“生金”“拉格朗日”、食品与化工学院的“烘焙女团808” QC小组获三等奖。陆晓强、马勇、高庚渠等5名老师获QC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奖。

发布会上,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