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 06-10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 05-28
《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03-15
我院2023年春季中小学生质... 03-07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7-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中心动态
学思并进 知行合一——我院2021年春季中小学生质量普及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2021-06-03 09:12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深走实。在第22个世界计量日到来之际,把“人人关注质量,人人享受质量” 的理念根植于民,在中小学生中宣传“测量守护健康”的计量日主题,学院选派质量科学研究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赴平顶山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质量普及教育活动。

相关教师于5月14日、5月20日、5月27日分别以《质量强国》《计量在我身边》和《我有能力做更好的自己》为题,为在基地受训的2700多名中小学生开展了系列讲座,普及了质量、计量和健康知识,使学生认识到计量对健康的重要性,收到了良好效果。

至此,我院2021年春季中小学生质量普及教育活动历时两个月完美收官。本次活动,共选派教师7名,授课内容包括心理健康教育、国防教育、质量强国、食品质量安全、服装质量安全、计量在我身边等内容,受教育人数达8700多名。目前,与平顶山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实践基地共建“质量文化长廊”的项目,在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进展顺利。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