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站首页|部门简介|发展规划|政策法规|教育统计|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郝...
· 学院召开舞钢校区启用工作会议
· 我院成功入选工信部首批“百城...
· 党委书记邱红标现场督导检查舞...
· 关于做好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 学院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管理...
· 常务副院长徐宗华一行赴黄河水...
· 学院召开2022年度高等教育事业...
· 学院领导赴叶县、舞钢市调研新...
·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有...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舞钢校区启用工作会议
2024-02-22 10:08   审核人:

 

2月18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舞钢校区启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出席会议。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舞钢校区各职能部门、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舞钢校区管委会就目前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各职能部门分别介绍了目前所负责的工作任务进展、进度安排及存在的问题。

姜葆亮指出,舞钢校区建设是我院与舞钢市的战略合作项目,是实现高等职业教育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融合、协调发展的积极探索,同时也是推动校地合作的有效途径。目前舞钢校区一期工程已基本完工,春季学期将有部分学生入驻舞钢校区,希望全体同志要坚定信念,下定决心,迎难而上,圆满完成舞钢校区首批师生入驻的目标任务。

姜葆亮全面梳理了舞钢校区建设与首批入驻目前面临的重点难点工作,明确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职责、任务并进行了安排部署。就下一步工作,姜葆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各部门要倒排工期,梳理问题,列出清单,责任到岗到人,争分夺秒,全力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入驻前后各项工作。三是统筹协调,强化效能。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合作,着眼实际,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提高执行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执行和良好运行。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