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站首页|部门简介|发展规划|政策法规|教育统计|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郝...
· 学院召开舞钢校区启用工作会议
· 党委书记邱红标现场督导检查舞...
· 关于做好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 学院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管理...
· 常务副院长徐宗华一行赴黄河水...
· 学院召开2022年度高等教育事业...
· 学院领导赴叶县、舞钢市调研新...
·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有...
·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郝敬红一行到我院调研并座谈
2024-03-06 10:19   审核人:

      3月5日下午,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郝敬红,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卫东,二级高级主办张江波一行到我院调研。院党委书记邱红标、院长鲁书喜、副院长张虽栓等陪同调研。

      郝敬红一行先后到校史馆、质量馆、质量文化墙、葡萄酒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随后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邱红标、鲁书喜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重点汇报了突出质量特色,强化质量专业建设和质量特色人才培养,建设质量名校;密切校地合作,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区域和企业发展等情况。并提出加强与省市市场监管部门合作,增进对学院办学特色的行业指导,共建质量产业学院,实现质量行业资源与教育资源的有机融合,共同打造高能级合作平台,组建河南省质量培训基地,落实人员互兼互聘机制,共同培养更多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要素为核心技能的技术技能人才等建议和规划。

郝敬红指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要抓住质量强国建设的机遇,围绕质量强省和县域质量提升、品牌发展战略、标准河南建设、知识产权建设、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检验检测发展等方面进行理论研究;要充分了解市场人才需求,找准专业设置方向,找准与地方及企业发展的结合点,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建设和人才支撑。

郝敬红对学院的建议和规划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结合学院需求,找准与学院工作的结合点,细化合作的方式、方法、内容和途径,优势互补,建立互相促进、合作共赢的合作机制,切实推进学院的更好发展和全省的质量提升。

学院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院办公室、校企合作处、食品与化工学院、质量科学研究中心、平顶山市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