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5-03  供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文件精神,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动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等新技术变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决定组织我院教师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我院教师可参加的比赛项目为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职业教育实践性教学案例、优秀教育电视节目。

二、有关要求

1、参赛的项目作品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制作(见附件1)。

2、课件、微课作品限作者一名;其它每件作品作者不超过3人,每位参加活动教师(第一作者)限报送一件作品。作品须为原创作品。

3、由于报送名额限制,请有关部门认真组织初选,择优申报。每个部门上报作品数不超过3件。

4、请于7月5日前由各部门集中将本部门参赛作品及需要提交其它材料报至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届时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报送省厅参赛。

联系人:李萨 联系电话:0375-7668513


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4月25日

上一条:学院2022年5月7日至15日值班调整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运动战疫情”体育文化节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