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院长杨德岭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09-15  供稿: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9月14日上午,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院长杨德岭一行7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郑海金,副院长葛长龙、田新现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郑海金代表学院向杨德岭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谋发展。随后,双方就现代化校园管理、治理能力提升、人事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广泛交流。杨德岭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近年在各方面的发展和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的考察双方能在各方面相互学习和借鉴,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密切来往增进友谊,深入开展合作交流,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会后,相关对口业务部门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院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学院20名大学生光荣入伍 下一条:同上“开学第一课” 共启追梦新征程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