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带领学生在中靑杯数学建模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10-22  供稿:五年制大专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2021年第四届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近日正式收官,本届竞赛共有一万多名参赛者报名参加,参赛学生来自包括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和复旦大学等在内的783所高校。我院教师芮广亚带领原五年制学生赵紫樊等同学,经过三天三夜的奋战,最终取得了二等奖,芮广亚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协作精神及运用数学方法和科技教育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的同时,深入发掘国家学科性创新型人才,进一步推动整个学科专业教育事业的发展。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我院师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党委书记邱红标检查指导宝丰校区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赋能助力再出发”退休干部健步走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