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邱红标检查指导宝丰校区工作

时间:2021-10-22  供稿:校企合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10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邱红标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宝丰校区,实地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葛长龙、宝丰县政协副主席毕志伟、宝丰县职教中心有关领导、计算机技术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等陪同调研。

邱红标听取了宝丰县职教中心有关领导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教学楼、操场、图书馆、学生宿舍、餐厅等教学设施。在学生宿舍,邱红标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勉励同学们克服眼前的困难,学好文化知识和技能。在图书馆楼,邱红标调研了图书资料情况,并给与了具体指导意见,建议宝丰县职教中心拓宽思路,学习先进经验,满足学生多方面的文化娱乐需求。在餐厅,邱红标详细询问了食材采购、加工等工作,仔细查看了留样柜、操作间,要求校区餐厅负责人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把好餐厅卫生关,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尽可能增加菜品,降低价格。

最后,邱红标对宝丰县政府在校区建设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要和宝丰方面密切合作,相互沟通,共同把宝丰校区建设成我院学生和教师都想来学习和工作的美丽校区。

上一条:副院长田新现检查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院教师带领学生在中靑杯数学建模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