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获批“平顶山市食品安全检测重点实验室”

时间:2022-12-14  供稿: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近日,平顶山市科技局发布文件《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同意建设2022年度市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平科〔2022〕46号)。由我院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申报的“平顶山市食品安全检测重点实验室”获得批准认定。这是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2019年获批“平顶山市食品安全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后获批的第二个市级科研平台。

学院非常重视科研平台建设,投入资金完善食检中心实验室基础设施,改善检验检测环境,推动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为科研平台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根据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的总体要求,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工作,先后与河南省石人山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大药谷药业有限公司和平顶山市汉伯克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务实校企合作,致力于新产品研发和检验检测工作,并取得良好效果。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积极为河南大药谷药业有限公司的生产工艺参数优化提供建设性意见并参与该公司产品的出厂检验,目前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与平顶山市汉伯克食品有限公司成立联合科研团队,围绕该公司未来高质量发展开展烤肠新产品科学研究,相关研究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面向未来发展,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将以获批重点实验室为契机,总结经验,聚焦平顶山市食品生产加工和检验检测需求,开展创新性研究,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切实服务学院人才培养,为实现科学研究和社会需求相融合做出新的应有贡献。

上一条:学院组织收看2023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