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2023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时间:2022-12-14  供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部署,切实做好2023届我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河南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12月13日下午召开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李四清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李志萍、副院长葛长龙、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在我院分会场统一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我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就业工作任务艰巨繁重。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我们要大力拓展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努力保持政策性岗位基本稳定,积极推进创业带动就业,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上,新乡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洛阳理工学院、郑州商学院、正大集团等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视频会议结束后,李志萍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毛杰厅长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兄弟单位的工作经验,深刻认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带着关心爱护同学们的深厚感情,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早做谋划,依靠全院上下的共同支持,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再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金课”评比中荣获两项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获批“平顶山市食品安全检测重点实验室”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