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

时间:2023-01-04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近日,受卫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我院前往卫东区组织开展的电工职业技能认定考试,此次考试共有130余名学员参加鉴定,其中110余人通过了考试,取得了电工(五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至此,学院2022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落下帷幕。

2022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下,我院圆满完成省、市两级主管部门下达的“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其中培训任务完成4634人次,累计完成率103%;年度取证人数任务完成3860人次,累计完成率104%;高级工取证任务完成3734人次,累计完成率133.4%;“1+X”证书取证任务完成778人次,累计完成率103.7%。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金课”评比中荣获两项一等奖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