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邱红标一行到安徽芜湖奇瑞控股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时间:2023-06-06  供稿:党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54C4C

6月1日,院党委书记邱红标等一行前往安徽芜湖奇瑞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食品与化工学院有关人员陪同。

奇瑞控股集团负责人对院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围绕企业状况、岗位技能要求、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举行了校企座谈会。

座谈会上,邱红标表示,芜湖奇瑞集团作为全国汽车制造业头部企业之一,在产业创新上的不断突破,对学院办学理念革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参考意义;开展校企合作是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推动科技与服务能力提升、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不断拓宽合作深度与广度,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邱红标一行前往看望正在企业顶岗实习的我院19级毕业生尹鑫和刘珊珊,仔细询问了一年来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在了解到我院部分学生已经担任到班组长等关键岗位时非常高兴,指出学校根据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的培养学生,学生进入企业能够快速上手并得到重用,是校企深度融合的最好例证。邱红标鼓励学生珍惜工作岗位,珍惜企业平台,认真工作,好好生活。

随后,尹鑫和刘珊珊带领大家参观了总装三车间和焊接三车间。

上一条: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王天泽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院长李志萍带队赴山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