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王天泽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6-06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6月2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王天泽一行6人来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院长李志萍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接待客人并主持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副院长田新现,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志萍首先代表学院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到访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发展建设等情况。她表示,这次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交流对我院是一次学习机会,希望两校今后多来往,加强双方进一步合作。

王天泽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等。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增进两校联系,相互学习交流,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人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学院举行网络安全讲座 下一条:党委书记邱红标一行到安徽芜湖奇瑞控股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