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6-16  供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6月14日上午,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大讲堂”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开讲,围绕创业大赛实务和参赛项目要领为我院师生作了精彩的报告。各二级学院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以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教育部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蒋华勤教授以“互联网+”辅导工作实务为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他说,“互联网+”创业大赛不仅是大学生项目之间的比拼,也是高校师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的比拼。蒋华勤针对职教赛道,从教育、创新、团队、商业和社会价值等五个维度,以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创业项目怎样解决行业痛点、怎样挖掘创意和创新、团队如何支撑项目发展等疑难问题。

郑航科技园董事长、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李凤从策划、打造优秀项目出发,重点剖析了十个“一”:好团队、好好名字、核心特色、痛点问题、精准人群、好故事、好爆款、好模式、主渠道、好路演。她结合往届比赛案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项目的策划技巧。

2023年“互联网+”创业大赛省赛报名已经拉开帷幕。两位专家的大赛培训,如同一场及时雨,对于正全力冲刺备战省赛的我院师生进一步打磨项目,增加比赛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市委书记陈向平到我院调研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