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06-16  供稿:基础部(公共体育教学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羽毛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一届学生羽毛球比赛(大学组)于6月3日至11日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共有来自省内84所院校的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五个组别,共33个项目的角逐。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院学生羽毛球队先后参加了专科组甲、乙两个组别5个项目的比赛。经过八天激烈的角逐,我院羽毛球小将们不畏强敌、奋勇拼搏,获得了甲组女子团体第七名,混双第三名,女子双打第七名;乙组男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双打第三名、第四名,男子单打第五名、第六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精神文明奖”的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现了质院人阳光向上、不断超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院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