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2023年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时间:2023-06-27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6月26日,我院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大连理工大学开班。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我院院长李志萍出席了开班式。

韩贵秋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任务,积极筹备,精心策划,希望通过培训能够使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李志萍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干部队伍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这次培训,就是为了让大家静下心来、心无旁骛的“充电蓄能”“补钙壮骨”“提神鼓劲”。希望大家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时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中来。二是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希望大家把这次培训当作求知解难、蓄力赋能的良好机会,带着问题学习、带着工作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授课中找方法、寻路径、求答案,在学习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更新观念,真正实现“带着问题来、带着思考学、带着收获走”,最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创新举措和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三是严以律己,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希望大家要迅速进入学员角色,做到“身入场、心入境”,严格遵守培训管理要求,自觉服从培训班管理,按时参加培训,以积极的学习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空杯的求学态度投入到培训学习中来,树立质院的良好形象。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周,参训学员共计62人。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九届河南省汉字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活动走进宝丰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