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河南省汉字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7-04  供稿:基础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5月27日至2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河南省汉字大赛在郑州大学落下帷幕。在辅导老师刘林娟、张米娜的指导下,我院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斩获佳绩。

赛场上,我院四名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冷静作答、敢拼善战、厚积薄发,从全省120所高校48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语言文字功底与积极阳光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彭艺博荣获高校组二等奖,实现了我院参加此项比赛以来新的突破;谭萍、杜娟、刘灿荣获高校组三等奖;基础部教师刘林娟、张米娜获“最佳辅导老师”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互鉴、共同提高的平台。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汉字书写能力和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加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

上一条:我院2023年专职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实践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学院2023年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