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23年专职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实践研修班开班

时间:2023-07-06  供稿:学工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220FE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让辅导员能掌握更科学的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7月5日我院2023年专职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实践研修班在贵州师范大学社会实践研修基地正式开班。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路世传,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贵州师范大学社会实践研修基地办公室副主任陈晓娟主持。

路世传在致辞中对我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相关情况。他强调,辅导员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支重要队伍,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和培养学生成长的骨干力量,希望在培训过程中各位学员能够汲取营养、学有所获,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

姜葆亮对贵州师范大学为本次培训班精选培训专家、优选现场教学地点,精心设计每个环节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学,在思想境界上获得提升;二是端正态度学,在能力素养上获得提升;三是结合实际学,在工作效力上获得提升。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纪律要求,在接下来几天的学习过程中常思考、多交流,互相学习,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深入学习提升,真正成为一支敢管、会管、能管、善管的学生教育管理高质量队伍,进一步提升我院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

上一条:我院喜获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九届河南省汉字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