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喜获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

时间:2023-07-10  供稿: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和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176号),我院教师席会平主持的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获批立项。

学院高度重视“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对申报项目严格审核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公示、上报。最终,教师席会平主持的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获批立项。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落实省教育厅要求,精准对标建设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管理办法,注重评价考核,力求取得高质量、有特色的标志性建设成果,以发挥“双师型”名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助力学校提质培优和“双高”建设。


上一条:2023年度平顶山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人机对话考试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2023年专职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实践研修班开班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