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教师团队入选第三批“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时间:2023-07-14  供稿: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高等职业学校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我院“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教师团队”入选第三批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教师团队以院长李志萍教授为带头人。团队始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做到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甘于奉献,团结协作,是一支结构合理、师德高尚、技能精湛、充满活力、奋发向上的“双师型”教学团队。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师队伍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水平,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统计专项核查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在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