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统计专项核查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7-16  供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7月13日下午,学院2023年就业统计专项核查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葛长龙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主要负责人、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葛长龙总结了学院近期的就业工作,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一是提升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正视困难,消除当前不利因素,想方设法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认清就业工作关系着学院发展稳定的长远大局。二是用心用情,抓好就业工作。各二级学院要负起就业主体责任,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稳定就业;要特别关注重点人群、困难群体学生,精准开展就业帮扶。三是强化责任,确保数据真实。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的相关要求,严格数据审核,杜绝虚假就业信息。

会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娄彦红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当前毕业生的去向落实率情况。副主任孙沛娜结合文件对学院就业统计专项核查方案作了详细解读。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河南省第一届校园电子模拟射击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教师团队入选第三批“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