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顺利入驻舞钢校区

时间:2024-03-17  供稿: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3月16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热烈欢迎各位师生入驻新校”的红色条幅迎风招展,映入眼帘。信息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的全体师生将在两天内陆续来到新校区,迎来新学期,成为美丽、现代化新校园的首批入驻人员。

为确保学生入驻顺利,学院早启动、细规划,学院领导靠前指挥、躬身一线,教职工全力以赴,学生积极配合。党委书记邱红标、院长鲁书喜多次到现场调研办公,制定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各部门及人员职责,推进工作顺利开展。

当天,学院领导姜葆亮、金铮、席会平来到现场,与师生共同见证这一时刻。他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对新校区的印象,现场了解学生需求,询问学生搬迁感受,并将每位学生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解答并协调处理。他们鼓励学生在新校区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成绩。现场同学表示,新校区宽敞大气,简洁明亮,学习条件更好了,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院领导还现场仔细检查教学设施配备、餐厅食品安全、宿舍环境卫生、洗浴水压等情况,确保学生能在这里舒心生活。

当天晚上,院领导姜葆亮、金铮、席会平,舞钢校区管委会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深入宿舍查看,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开展安全教育。星期天下午安排学生熟悉教室,为开课做好准备。

整个入驻工作受到舞钢市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舞钢市有关单位派驻人员对基础设施、交通保障、食品安全、医疗卫生、校园安全、网络通讯、志愿服务等进行现场保障,确保整个过程平稳安全有序。

据悉,舞钢校区位于舞钢市产业园区西侧,南邻建设路,东邻经七路,北临闫庄村,西邻胡沟河渠。目前校区教学楼、实训楼、宿舍楼、餐厅及附属配套设施等已投入使用,能满足学生入校后基本生活、学习需要。

随着舞钢校区投入使用,学院办学空间得到进一步拓展,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站在新的起点,全院师生将深入贯彻落实学院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平顶山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马骏一行到我院调研并座谈 下一条: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卉到我院舞钢校区调研春季开学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