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平顶山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马骏一行到我院调研并座谈

时间:2024-03-18  供稿:科研外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3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马骏一行到我院调研,副院长席会平陪同调研。

马骏一行先后到葡萄酒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机电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席会平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服务、科研创新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成果。马骏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科创新局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百名博士进高新”项目和高新区企业、行业的特点。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项目、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政策倾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学院科研外事处、校企合作处、食品与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平顶山市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院长鲁书喜到舞钢校区调研学生报到情况 下一条:我院师生顺利入驻舞钢校区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