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长鲁书喜到舞钢校区调研学生报到情况

时间:2024-03-18  供稿:舞钢校区管委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3月17日上午,院长鲁书喜到舞钢校区调研学生报到情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一同调研。

鲁书喜首先到各二级学院的学生接待点了解学生报到人数和学生返校情况,深入二级学院查看开课的准备情况、教材的发放情况、网络情况、多媒体教室的调试情况,详细询问了教师备课情况,要求二级学院要精心准备,上好“第一堂课”。之后,对校园的安全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舞钢校区管委会、各二级学院,学院办公室、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条:2023-2024学年度“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平顶山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马骏一行到我院调研并座谈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