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邱红标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时间:2024-03-27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3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邱红标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座谈,要求广大思政课教师要创新课堂教学,高质量上好思政课,凝心聚力建设好马克思主义学院。

座谈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向妃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与重点工作汇报了相关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结合自身思政课教学经历进行了发言。邱红标逐一听取教师代表发言并不时与教师交流。

邱红标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按照“双高”校建设要求,加强统筹规划,凝心聚力建设好马克思主义学院;上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思政教师的理论要强、视野要广、思维要新,要关注时代、关注社会,汲取养分、丰富思想,要有知识视野、国际视野、历史视野,要把道理讲明白、讲清楚;要创新课堂教学,给学生深刻的学习体验,以透彻的学理分析回应学生,以彻底的思想理论说服学生,用真理的强大力量引导学生;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促团结,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激发发展活力。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副院长席会平,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勇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座谈。

上一条:院长鲁书喜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我院舞钢校区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