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的通知
2020-02-20 08:51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院各级党组织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工作大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院党委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实抓好,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二、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院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党政主要负责人为主要责任人,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实落细各项任务。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协助所在党组织,履行好监督检查职责,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严守工作纪律,做好防控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严实标准,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和广大师生健康状况日报制度,进行全面排查、逐人落实,做到全覆盖、不遗漏,做好师生返校前的卫生安全防护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重要情况、重大舆情等紧急突发事项,必须在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党员干部要带头自觉落实不走亲访友、不串门、不聚餐等防护措施,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维护学院大局稳定。

四、严肃执纪问责,提供纪律保障。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实责任不到位、玩忽职守、弄虚作假、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出现瞒报、漏报等问题,造成不良后果的;应对处置與情不力等行为。院纪委将根据有关规定,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从重从快严肃处理,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委

                                                                      2020年2月10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