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2021年“五一”端午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2021-04-30 11:26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21年“五一”、端午节日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加强我院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五一、端午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落实

各基层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实质,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纪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明确廉洁工作要求,落实“一岗双责”,筑牢防腐思想堤坝,确保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强化规矩意识 严守纪律底线

全院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员工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严禁违规收受礼金、礼品、电子购物卡、电子礼券等;严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用公款相互宴请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补贴、奖金、实物或购物卡;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组织隐秘聚会;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隐秘场所以及参与赌博;严禁党员干部利用过节收受节礼或借婚丧嫁娶等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

三、加强监督检查 严格执纪问责

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教育,树立正确导向,认真抓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学院纪委在节日期间将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规定、顶风违纪的部门和个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从严从快、精准追责,在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

监督举报电话:0375-7011532

监督举报邮箱:zlxyjw@126.com

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30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