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清明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2023-03-28 08:48 纪委党风监督室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2023年清明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继续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清明节期间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节假日是“四风”问题的高发期、多发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

党员领导干部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抵制“四风”,带头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教育常态化的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决抵制“四风”不良习气,切实杜绝“节日腐败”。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欢迎广大群众对节日期间违规违纪问题进行举报。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监督举报电话:0375-7058228

监督举报邮箱:zlxyjw@126.com

              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