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2023-04-27 16:04   党风监督室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五一、端午将至,每逢佳节倍思“清”。五一、端午假期是“四风”问题易发的节点,是检验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关口。为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

各单位、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上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动上要强化政治担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纠治“四风”,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

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央、省、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从中深刻吸取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结和清廉学校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厉行勤俭节约,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二、坚守职责使命,强化监督检查

学院纪委将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紧盯节日违规吃喝、收受礼品礼金、突击发放补贴、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紧盯重要岗位、关键环节、重点人员,组织开展明察暗访、随机抽查,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隐形变异问题,坚决防治“四风”问题反弹。

三、持续高压态势,严肃执纪问责

学院纪委将继续坚持“严”的主基调,严查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于违规违纪问题,从严执纪尺度,特别是对顶风违纪、屡教不改、情节恶劣的,要依规依纪依法从重处理。对节日期间发现的问题,严查快处、以儆效尤,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举报电话:0375-7058228

举报邮箱:zlxyjw@126.com

 

 

     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