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加强正风肃纪的工作通知
2023-09-22 11:22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四风”树新风,保持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风气,现就严明“双节”期间廉洁纪律要求如下:

一、强化政治担当,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率先垂范,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其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精神养分,严格家教家风,自觉发扬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风尚。

二、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宣传教育,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为鉴,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严格自我约束,自觉改进作风。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教育引导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坚决杜绝违规使用公车、违规赠送礼品礼金、违规组织宴请活动,全院党员干部要坚决戒除侥幸麻痹心理,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净化交往,强化教风家教,与家庭成员一起共守“廉洁之门”,共树“廉洁之风”,共建“廉洁之家”。

三、要坚持严的基调,持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高度警惕和防范“四风”问题潜滋暗长,学院纪委将聚焦关键少数、关键环节、关键部位,盯住老问题、新情况,加大监督检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治,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问题从严从重处置,对突出问题靶向纠治,对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监督举报电话:0375-7665512

监督举报邮箱:zlxyjw@126.com

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