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03 11:00 作者: 点击:[]

 

9月2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学院教学实验楼2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与合作办学方全体辅导员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齐向党主持。  

会上,院长汪红旗传达了《关于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2021修订)>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领学了新修订内容,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一是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业务知识学习,行稳致远;二是正确应对疫情,建立常态化联防联控机制,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完善教学资料,切实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四是积极参加各类教师大赛活动,努力提高教学能力;五是认清形势,充满信心,积极投身学院美好发展进程。  

党支部书记易晓敏回顾了上学年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教师管理、辅导员管理、合作办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继续实行坐班和签到制度;二是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力争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三是要强化宿舍管理和环境卫生管理,美化学习生活环境;四是要加强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正能量,树立新风尚;五是校企双方要密切配合,规范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连接。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师集中观看纪录片《红色鹰城》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