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人文艺术学院简介

人文艺术学院成立于2020年,拥有一支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学识扎实、善物世人的优秀教师团队,现有教职工 26 人,其中副教授 6 人,讲师 13 人,硕士学位教师 17 人,“双师型教师”达到 69%。

目前开设有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健身指导与管理、音乐表演、学前教育、音乐教育、人物形象设计六个专业。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主要面向婴幼儿托育机构、早教机构、婴幼儿照护机构及家庭早期教育机构,培养高级保育师、育婴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等人才。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实施先进的“1+X”(学历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校企合作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全民健身教练,社会体育指导员、运动营养师、体育教师以及健身机构和健身设施的管理人才等。人物形象设计专业采用 1+1+1的“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主要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宣传部门、各大媒体、各电视台、文化艺术单位、广告公司、模特公司、影视基地、影楼、美容美发美甲公司、各大商场,培养从事专业形象艺术设计、技术顾问总监、化妆品营销等人才。学前教育专业主要面向学前教育机构、托幼机构、社区幼教机构、家庭教育咨询机构,培养从事教学与管理工作等人才。音乐教育专业主要面向幼教机构、艺术学校、音乐培训机构,培养从事音乐教育和管理工作的人才。音乐表演专业主要就业面向为文教事业单位、电视台、宣传部门、歌舞剧院(团)。电视剧制作中心等从事音乐教育,音乐表演,音乐创作和音乐制作工作等。

学院重视职业技能和基础专业理论,强化专业技能结构。目前建设有钢琴实训室、奥尔夫音乐实训室、形体实训室、美工实训室、综合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室。真正做到突出实践技能训练,突出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突出实习实训环节。

学院坚持以“德艺双修、文体并重”为宗旨,高起点、高标准设置专业建设与发展目标的同时,注重普及人文艺术教育,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气围。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