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校园网|教育技术|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常用下载|上网客户端
最新动态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深入舞...
· 我院在全国教师信息素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 我院在第二十七届全省教...
· 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度河...
· 马辉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
· 我院9名女教职工在2022年...
· 我院在第二十六届全省教...
· 我院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
·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赴宝丰革命纪念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04 14:52   现教中心 审核人: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永葆先进本色、坚定理想信念,12月27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走入宝丰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前的广场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宣示了对共产主义的信念以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纪念馆主要展示了五四运动以来至新中国建立时期宝丰革命和解放历史以及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听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我们认真学习了馆内 “长夜难明、五四曙光”、 “星星之火、遍燃烽烟”等展区四个主题的内容,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悟,忆峥嵘岁月,思历史使命。

宝丰革命纪念馆.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以实地参观、学习的方式,学习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先辈的奉献和牺牲,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