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校园网|教育技术|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常用下载|上网客户端
最新动态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深入舞...
· 我院在全国教师信息素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 我院在第二十七届全省教...
· 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度河...
· 马辉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
· 我院9名女教职工在2022年...
· 我院在第二十六届全省教...
· 我院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
·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在全国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首次获得重要奖项
2024-01-15 17:39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审核人:

近日,2023年全国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第二十七届教师活动)成果评比揭晓。我院田辉的微课《香槟酒生产工艺》、杨学梅的课件《物流的时间价值》荣获典型作品奖,刘东红的微课《剪贴蒙版在网店装修中的应用》、张雯雯的微课《铅的快速检测》、颜秉星的课件《屋面及防水工程量清单编制》荣获研讨作品奖。这是我院在全国教育信息化成果交流评比中取得获奖成绩的历史性突破,首次获得重要奖项。

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是教育部主办的一项传统赛事,曾称为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等,是全国教学信息化领域具有广泛而深远影响力的重要赛事。评选结果目前分为创新作品奖、典型作品奖、研讨作品奖三个等级。

此次5位教师在全国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获奖,是近年来我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的典型成果,体现了全院教师信息化素养的显著提高,展现了我院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的高质量发展,必将激励广大教师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和创新能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