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数字孪生工程中心试点单位” 和“低代码技术创新中心”揭牌
2024-03-15 15:13   审核人:

3月13日上午,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孪生工程中心试点单位”和“低代码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席会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副院长张虽栓主持仪式,河南适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云鹏、北京优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森学院院长孔峰等出席仪式。教务处、校企合作处、科研外事处、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揭牌仪式。

席会平表示,数字孪生工程中心和低代码技术创新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院在数字化教育和技术创新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对中心的建立及发展提出了期望。肖云鹏就与企业的合作内容与方向发表了致辞。


仪式上,席会平与肖云鹏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为我院“数字孪生工程中心试点单位”揭牌;张虽栓与河南适己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懂为“低代码技术创新中心”揭牌。随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与企业领导及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据悉,我院“数字孪生工程中心”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百城百校—数字孪生工程中心”试点项目。信息工程学院将致力于以该中心为依托,将数字孪生技术及低代码技术融入专业课程,并与创新创业工作结合,打造我院“数字孪生+”创新应用品牌,为数字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高技术技能人才。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