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学院

举办第一届“云和杯”专业技能大赛

2020-12-22 20:57   审核人:


 

    近日,计算机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行第一届“云和杯”专业技能大赛。按照比赛安排,大赛共分为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无线网络规划、移动商务专业的网站制作、云和数据全体学生参加的“键指如飞”汉字输入三项比赛。计算机网络技术、移动商务等专业36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颁奖现场


    两个学院的负责同志比赛前到现场指导,并鼓励各参赛选手要赛出成绩、比出风格。比赛现场,各专业参赛选手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在计算机前有条不紊的操作。指导老师认真负责,对各选手的每一个动作都认真监督指导。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网络技术(系统集成专业)王国洗同学获得无线网络规划赛项一等奖,移动商务(阿里巴巴开发工程师)专业段爱烨同学夺取网站制作比赛赛项一等奖;移动商务专业吴晓阳同学获得“键指如飞”输入法比赛赛项一等奖;王浩、张书源等20余名同学分别获得相应赛项二等奖、三等奖。

    计算机技术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紧跟行业及社会发展需求,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及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通过大赛增强了学生专业技术,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自主学习及实践操作能力。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