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建工作 
 学生会及社团工作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学生会及社团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及社团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述职评议大会


2021-12-17 18:15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各项重要要求,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根据团中央组织部《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共青团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全面从严治会的要求。12月16日至17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分别在河质院校区和宝丰校区,同时召开基层团组织书记、学生会工作人员、社团负责人述职评议大会。

       信息工程学院宝丰校区在N101教室组织开展述职评议大会,院团委马鹏老师,学工科韩冬涛、葛金伟老师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信息工程学院河质院校区在教学实验楼408会议室组织开展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团总支张超、贾慧耘老师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信息工程学院基层团组织书记、学生会工作人员、社团负责人逐个对本学期团务工作开展,团课召开,入党推优,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述职。述职报告中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实”字当头,“细”为先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参加会议的老师对同学们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指导和评议。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不断提高工作合力,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团务工作特色发展。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