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毕业生2000+国企岗位职等你来!就业指导名师大咖与你相约!就在本周三!
2023-12-05 14:46   审核人:

亲爱的同学们: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定于12月6日举办“启航秋招季”-2024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线下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有6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3000+个。有来自河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携旗下17家子公司提供近1500个优质岗位,以及涉及能源矿产、电子技术、生物制药、金融、机械、食品、互联网、教育、计算机、通信等行业的单位参加。

现场将邀请我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专家成员,提供简历诊断、职业发展规划指导,为你答疑解惑、指点迷津。欢迎同学们做好时间安排,把握机遇,积极参会!

活动详情

时间:2023年12月6日9:00-12:00

地点: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

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大学生综合创业基地办公楼西门一楼

咨询电话:0371-61179358

参会单位及职位情况

部分职位详情如下:

线上双选专区

本次招聘活动的职位信息还将同步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智慧就业平台(https://www.hnzhjypt.com/jobfair/jobfairDetail.html?jid=122),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本次招聘会的职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注意事项

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作品集等有关应聘材料。如遇任何问题,可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乘车路线

1.可自驾从郑州市区方向沿金水东路向东,到金水东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左拐向北前行1千米路东即到。

2.可在郑州市内乘坐114路、278路、312路、S177路公交车到相济路文苑西路站下车,或乘坐115路、48路到郑州航院东校区站下车向南100米即到。

下场招聘活动预告

活动名称

时间

地点

“启航秋招季”--2024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

2023年12月13日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相济路81号)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