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十一... 05-30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十期... 05-12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九期... 04-28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八期... 04-25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七期... 04-1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中小学质量素质教育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四期中小学生质量普及教育活动
2023-03-27 08:30   审核人: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四期中小学生质量普及教育活动

3月22日,我院2023春季第四期中小学生质量普及教育在平顶山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举行。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郝梅老师以《巧用心理知识,为你人生赋能》为题给基地学生送去一堂心理健康课。郝梅老师由一个动机外化故事讲起,引导中学生认识到心理知识能化解生活烦恼,增加生活智慧。接着带着学生在小游戏中体验到心理暗示对行为的改变,并介绍了期望效应的实验过程和成功案例。最后,教给学生自我期望的方法为人生赋能,鼓励他们充满自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成长中的风雨,构筑一个美好的未来。

3月24日,发展规划处高庚渠老师以《质量——铸就人生美好未来》为题给学生上了一堂质量课,高庚渠老师通过日常生活实例导入授课主题,然后向学生讲解了质量的来源与发展,质量与人生的内在联系和如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提高自己的学习质量和生活质量三个方面的内容。使学生理解了质量的涵义,强化了质量意识,明白质量与人生的内在联系,激发了学生追求高质量的热情。

两位教师扎实的专业知识,灵活的教学方法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学生踊跃发言、提问,教师耐心讲解,并赢得阵阵掌声。本期接受教育学生共1028人。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